天津住家保姆、催乳师、育婴师、小时工陪护医院护工等

2023-05-13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保姆
小       类:
住家 不住家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李老师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南开 -  学府街  - 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服务天津市

天津市南开区妙好嘉家政服务中心

84个月
加入58
1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设施服务

服务范围

衣物洗涤
照顾小孩
居家保洁
服务描述
天津市妙好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月嫂、育儿嫂、保姆、育婴师、催乳师、护理工、老人陪护、钟点工、小时工家政于一体的综合机构。
专业催乳师:专业无痛催乳,解决产妇的开奶,少乳,肿痛涨等

1.保姆
1>.家居保洁、衣物洗涤、熨烫与保养、家庭采购、简易家庭餐制作 、看护小孩及婴幼儿辅助护理、接送小孩上学 、兼家务、照顾老人或病人 、医院护理、宠物饲养、花草养护等 。
2>.让您上班安心、放心、回家舒心。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常识,提供健康建议。6、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月嫂新生儿服务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喂水,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新生儿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被动操新生儿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品用具消毒、清洗及整理新生儿测体温、观察大小便是否正常、黄疽观察、安抚婴儿哭闹、脐带消毒、预防接新生儿智力的启蒙教育和潜能开发产妇服务卫生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乳房、恶露、大小便),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母婴室内卫生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通乳,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产后恢复: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饭,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心理指导:调解产妇心情,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保姆: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孕妇、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务家政服务工作。(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6)家庭教育:主要是对幼儿或生的品德和良好习惯的培养、智力开发和;钟点工:买菜、做饭、家居清洁整理等,我们的超级钟点管家经过专业的全面培训,具有专业的家居清洁、洗衣熨烫、配菜及饪烹技能,为您提供专业的家庭服务。市内六区均有分店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天津住家保姆、催乳师、育婴师、小时工陪护医院护工等
2023-05-13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