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知音保洁母婴除甲醛上门空气检测验室内除异味工装甲醛治理深度空气净化

2023-07-04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 公司店铺
  • 地毯上门清洗
  • 布艺沙发清洁保养
  • 日常家居保洁
  • 消毒保洁
  • 深度保洁
  • 新居开荒保洁
  • 商业开荒保洁
类       别:
空气净化
小       类:
除甲醛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郭师傅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西青 -  中北  - 运通花园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2级青铜商家

天津知音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
103个月
加入58
61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店铺介绍】
我们获得了很多第三方的认证,也做了很多**案例;让您在消费前,简单对比就能分辨出来的实力服务商!
华测众科服务引进日本发明专利产品、实用新型专利设备生产在全国地区进行空气净化服务!甲醛治理、常规甲醛检测、工装甲醛治理、公司除甲醛、CMA甲醛检测、汽车除甲醛服务、新国标除甲醛、新国标验收、除甲醛第三方验收、母婴除甲醛!

日本原装进口除醛产品/浓缩原液/获得日本发明专利的空净产品!
新型高维电解触媒技术去甲醛,持续分解甲醛,从源头消灭甲醛!
1、具有行业少有正规的“双甲级”清除甲醛施工证书
2、正规操作:签署正式除甲醛合同,开具正式发票
3、价格透明:除甲醛后再收费,一次收费治理到位,无额外增加费用
4、持久有效:高效治理甲醛,长期质保,终身售后服务
5、密集施工:针对不同的装修环境及家具油漆塑胶等,采用相应的施工工艺
6、公司承诺:甲醛超标区域治理施工后,空气质量达到国家标准
7、免费上门:24小时内去甲醛业主的咨询答疑及免费上门复检服务
8、产品保险:所使用的产品安全监管,层层保障您的新居
9、产品无味:无色无味、PH中性--多方安全报告如皮肤无致敏、吸入经口无毒
10、性价比高:大批量进口的空净产品更有性价比,服务周全更能让您满意
11、持证上岗:工程师持证上岗,服务效果通过多年沉淀积累轻松掌控甲醛
【店铺服务描述】
《无色无味 经口无毒》经第三方CMA检测经口无毒,皮肤接触无刺激。
《质保5年每年免费复检》在不重新装修、不添加新的污染源的情况下承保5年,在承保期间,可提供每年免费复检一次。
《高级治理师》持证上岗,管理规范,从入户鞋套、工作服到家电日用品保护都有专业的工艺规范技术专业,服务保障!
《当天见效 无需等待》治理当天,24小时去除率90%多以上,清除装修异味,无需等待,无需光照;
《除味彻底》同行解决不掉的装修异味、油漆味、地胶味,我们拥有丰富的经验,欢迎咨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 公司店铺 18张
  • 地毯上门清洗 6张
  • 布艺沙发清洁保养 5张
  • 日常家居保洁 9张
  • 消毒保洁 6张
  • 深度保洁 13张
  • 新居开荒保洁 6张
  • 商业开荒保洁 1张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天津知音保洁母婴除甲醛上门空气检测验室内除异味工装甲醛治理深度空气净化
2023-07-04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