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好伴侣,魅力十足的蝴蝶犬、蝴蝶犬幼犬

2024-03-07 更新
0次浏览
热门犬舍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蝴蝶犬
区       域:
和平 -  和平周边  - 和平区
联 系 人:
张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2级青铜商家

星海宠物

会员7年 身份证认证
78个月
加入58
414个
发布帖子
3000.0元
保障金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因为喜欢狗狗因为从小一个梦想因为买狗上当受骗的辛酸经历、才有了今天我家自己的犬舍,来到我家犬舍圆您一个爱犬梦。




目前本犬舍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有寄养区、训练区、繁殖区、所有设施一应俱全,您来了就知道我们的种犬环境有多好!犬舍的狗狗绝对是自繁自养自销,犬舍的每一只种犬都是来自世界各国的名犬舍,我们用来繁殖的种公及种母都会经过严格的遗传疾病筛选。犬舍的每只宝宝都有一个小短片详细记录了它们出生到长大的过程,每只宝宝都有芯片和防伪标识。




您如果真的想拥有一只品质好又健康的狗狗、一只物超所值的狗狗就来犬舍实地看看吧。我们可以保证的是狗宝宝和养殖场地的视频绝对真实,《购犬合同绝对是网上公布的合同》健康保障见下面合同第三条,购犬合同很关键,不要掉进去哦!




一、声明: 我们的狗狗不是商品,他们是有生命的动物,需要人们的尊重和人道的对待!我们犬舍所做的繁育工作不是通过增加数量而获取利润,这不是我们建立犬舍的目的,我们真正的目的是出于对宠物狗的热爱和尊重,为了培育符合纯种犬犬种标准,又符合我们审美标准,具有犬舍特色的犬只。我们的幼犬只销售给有爱心,有时间照顾的主人,能保证提供充足食物、干净饮水、不栓养、不虐待,愿意在其生病时细心照顾。不轻易抛弃!同时乐见主人带它们走上赛场,参加犬类竞技。





二、幼犬驱虫及免疫程序:
1、驱虫程序 我们将在幼犬3周时进行驱虫,5周进行第2次驱虫,7周进行第3次驱虫。
2、免疫程序 我们将在幼犬28日龄为其注射英特威2联苗,42日龄注射英特威4联防疫苗,63日龄为幼犬注射英特威六联防疫苗,幼犬4月龄后可以注射狂犬疫苗。注射后1周内不洗澡,不出门,保证幼犬安全。





三、健康保证:
1、签订购犬协议 ,狗狗售出三个月以内有品质健康问题支持退款退换,(支持试纸检测、宠物医院体检等合理要求 )
2、每只狗狗都有疫苗本、保证已注射完疫苗,做好驱虫。
3、每一只狗狗送一些宠物用品、保证狗狗到家容易适应新环境
4、参加犬舍组织的郊游及犬种互动活动。







关键词匹配:借配、 配种 、出售、 幼犬 、公、 母 、红色、灰色、 黑色、蓝色、咖啡色、白色、棕红、棕红色、花色、黑白、蓝白、红白、黄白、奶白、奶白色、黑白色、蓝白色、红白色、黄白色、 陨石、陨石色、 成犬、成年犬、 香槟、金色、 黄色、褐色、驼色、奶油、奶油色、多米诺、浅色、深色、 大型犬、 中型犬、 小型犬、 巨型、 熊版、 长毛犬、 短毛犬、 不掉毛、不掉毛的狗、不掉毛的犬种、不爱叫、不爱叫的狗、不爱叫的犬种、 纯种、宠物级、 赛级、冠军级、 自家、 个人、自家繁殖、个人繁殖、 小体、 茶杯体、 玩具体、迷你体、标准体、飞耳、宠物犬、裁耳、断尾、宠物狗、小狗、转让、茶杯犬、狗狗、美系、日系、英系、韩版、韩系、购买、质保、健康、澳版、日版、美版、英版、球体、球形、犬舍、聪明、智商、养殖、狗场、繁殖、世界、名犬。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家庭好伴侣,魅力十足的蝴蝶犬、蝴蝶犬幼犬
2024-03-07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