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市场专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19-10-15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校区品牌市场宣传和渠道开拓;
2.负责地推业务工作;
3.负责平面媒体、网络媒体、户外推广和口碑招生等常规咨询量的转化4.管理市场的客户资源,维护客户关系并积极开展客户。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1年以上培训类行业经验并了解教育行业;
2.对教育行业的市场有一定的认识;3.吃苦耐劳,执行能力强;4.团队合作意识强,沟通能力强。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蜂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互联网+连锁服务,是一家以互联网为载体继而面向全国打造适应现代发展水平的连锁品牌运营平台。 天津蜂享是由一批具有国内各著名互联网公司服务背景的精英所组成的年轻、且富有活力与激情的队伍,务实求进、砥砺前行; 我公司现全面负责的几大版块内容包括: 【品牌连锁教育板块——星泉学科教育】 【社区医疗护理板块——中科护联】 【区域美容连锁板块——肌遇】 【本地商圈板块——优惠盒子生活圈】 未来,天津蜂享将继续提升技术追求与创新投入,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打造互联网新方式,让互联网+变得简单。 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天津蜂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天津蜂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尔康
  •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20118MA05U5QF7D
  • 成立时间:2017-08-0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区)熙元广场1-1151(中齐企管家(天津)商务秘书有限公司托管第136号)
  • 经营范围:电子信息技术、数据处理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动画制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维修;电脑图文设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教育信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企业形象策划;电子产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医疗/保健/卫生/美容、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5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