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发单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元/次 |  月结
更新:2019-12-26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派发宣传单
职位要求:工作态度认真仔细,吃苦耐劳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北京军莹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语言服务(包括翻译服务、职业外语培训服务、企业文化沙龙)为主营业务的企业,经营团队具有驾驭奥运、世博等大型语言服务项目的成功经验,累计服务的大型国际会议达1000场次,累计执行的笔译服务项目达6600万字;公司经营团队累计为多家企事业单位的近万人次提供了精准、实用的职业外语培训。公司拥有优秀的语言服务人力资源。与中国翻译协会、外交部、外文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广州外语外贸大学等多个机构有着长期的战略合作。公司还与国际会议口译员协会(AIIC)部分译员有着长期的密切的合作。   军莹未来(J&Y Future)以“诚信经营,品质至上,用服务为客户创造和提升价值”为公司核心理念,以“让语言服务和咨询服务为客户创造 价值”为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语翻译服务、职业外语培训和咨询服务。公司愿景是让每一个享用军莹未来服务的客户,感受的荣耀;让每一个曾经服务过的客户,变成永久的友人  公司秉承"品质至上,诚信经营,用语言和咨询服务为客户创造和提升价值"的理念,专业、专注、专心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公司愿景:让每一个享用军莹未来服务的客户,感受的荣耀;让每一个曾经服务过的客户,变成永久的友人。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军莹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军莹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齐力莹
  • 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110108019061087
  • 成立时间:2015-05-0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1号楼2层商业5-030
  •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教育咨询;翻译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市场调查;软件开发;电脑动画设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30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