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平台严禁违法违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一旦发现请立即进行举报,平台会进行严肃处理。查看详情

嘉陵道附近传单派发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元/次 |  日结
更新:2024-03-2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09:30-11:30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每日发送宣传广告
岗位要求:定位人群,有效发送
人员要求:无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世界之窗(天津)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天津市嘉熙物业管理公司,于 2018 年 6 月与企政云(天津)商业运营公司建立深度合作,组建世界之窗(天津)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嘉熙物业公司自 2011 年成立以来,历经近 10 年的风雨与洗礼,在物业行业里逐渐站稳了脚跟并摸索了一条成熟的物业管理道路与模式,在管面积达到了百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小区, 商业,科技园区等多种业态,具有自行开发的成熟的计算机管理系统。做到了客户诉求无遗 漏的处理流程,管理从业人员全部持证上岗,特种行业持证上岗,主要创始人全部具备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科技园业态在全国部遍了 10 多个省市,住宅业态包括新建楼盘和老旧改造 楼盘项目。 在小区业态上,我们一直秉承业主的家园业主做主的原则,服务至上的服务态度,用我们的真心换您舒心的工作方针,将一个个老旧小区进行了物业的提升,将新建小区建设更加美好。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世界之窗(天津)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世界之窗(天津)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沈璐
  •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20104MA05LDJP7X
  • 成立时间:2016-10-2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劝业场街山东路14号405室
  • 经营范围:物业管理;商品房销售代理;养老服务(凭许可证经营);批发和零售业;文化艺术业;体育业;房地产信息咨询;信息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租赁业;企业管理服务;房地产经纪;从事广告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房地产/物业管理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27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