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办公室,写字楼,商场超市,店铺门脸,厂房,学校医院,装修全活

2024-03-29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酒店装修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王师傅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河北 -  光复道街  - 河北区光复道街道北岸华庭社区居委会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2级青铜商家

天津桥情园装饰

会员1年 身份证认证
141个月
加入58
1701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专业承接(零活或全活)刮腻子,刷浆,瓦工,木工,二手房翻新、水电安装改造,局部装修 、防水工程、室内装潢、店铺装修、办公室装修、二手房改造、墙面翻新、超市装修、住宅装修、家庭水电装修等服务。 祖辈面朝黄土背朝天,我们拜师学艺,进城务工。我们是农民工,也是农民的儿子,干的是良心活,赚的是良心钱,干活实在,价格低。我们热情想客户所想,提供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省事优质服务。南方工人,保修三年。
A)家庭装修:
1、家庭装修、局部装修、二手房装修等;
2、铺地板、铺贴地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做隔断墙(玻璃隔断)、屏风制作等;
3、厨卫改装、厨房卫生间防水,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改暖气等;
4、涂料粉刷、墙面翻新等;
5、家庭室内墙绘: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儿童卡通墙,卧室、走廊、阳台、厨房、卫浴间点缀厨卫彩绘及室内顶部的绘制。
6、其他各类家庭装饰维修与改造。
B)工程装修:
1、办公室、写字楼装修,厂房装修、展厅装修等;
2、商业店铺、餐饮娱乐、商场/超市、酒店装修等;
3、事业:幼儿园装修、医院装修、售楼中心装修等;
个性化的原创设计、人性化的施工工艺、环保的装饰材料和诚信务实的服务见证了天津桥情园装饰“视设计为灵魂、视质量为生命”的经营理念。 我们始终坚持“以经验为资本、以服务为原则;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市场”的宗旨不动摇。我们厚积待发,秉承以人为本,以满腔我们重质量 讲信誉 **环保 力求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得到我们的满意服务,我们在天津多年,自己动手施工,绝不用不达标的装修材料,绝不减半道工序,确保我们的装修质量 具体制作项:{1}{刮腻子 刷墙、帖地砖、墙砖、卫生间、 厨房改建、水管改造、防水、等工程。 {2}{木工全活}打隔断 做门、包门套、窗套、电视墙、造型吊顶、形象墙、铺木地板,帖壁纸、隔音工程、等工程。 {3}走电线、电路改造,电话线、电脑线、电线改造、安装各种灯具。
{4}{各种家具、门窗、翻新刷油漆,水路改造。 {5}各种、免漆门、烤漆门、复合门、防盗门。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家庭装修,办公室,写字楼,商场超市,店铺门脸,厂房,学校医院,装修全活
2024-03-29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