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切割【楼板、支撑梁、马路、桥梁切割】绳锯切割

2023-05-13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植筋加固 混凝土切割加固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朱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开发区 -  中新生态城  - 生态城

天津盛鑫建筑打孔切割

87个月
加入58
1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我们服务范围:(全天津提供服务)

  专业承接:楼板切割、墙体切割、路面切割、承重墙切割、混凝土切割、钢筋混凝土切割、水泥墙切割

    打深孔 工程打孔  开门口 开天窗 植筋加固 开槽

多年来参与过多项重点高速公路,桥梁,地铁,等切割改造工程,切割拆除项目:桥梁切割拆除、地铁支撑梁切割拆除、切割拆除、钢筋水泥柱子切割拆除、防撞栏切割拆除、箱梁切割拆除、伸缩缝切割、桥墩切割拆除、混凝土浇注事故处理、桥体无振动切割拆除、T梁切割拆除、高速公路扩宽切割等改造切割工程,无损静力切割拆除技术


无损切割技术是利绳锯、墙锯水钻等专业切割设备,对要拆除钢筋混凝土结构进行切割分离,是目前混凝土结构切割分离技术,分离钢筋混凝土结构不但无法实现整齐分离截面,而且对后续加固施工造成一定困难。利绳锯等专业切割设备可真正实现整齐分离、无损切割,大大施工效率,缩短施工工期。是拆除公司、加固公司采取施工工艺切割拆除项目:桥梁切割拆除、地铁支撑梁切割拆除、切割拆除、钢筋水泥柱子切割拆除、防撞栏切割拆除、箱梁切割拆除、伸缩缝切割、桥墩切割拆除、混凝土浇注事故处理、桥体无振动切割拆除、T梁切割拆除、高速公路扩宽切割等改造切割工程,钢铁一样施工保证了我们能顺利完成任何高难度,高品质,高工程。

    质高价优,期待您的咨询;我们采用较优质的材料技术,较优惠的价格得到您的认可和满意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混凝土切割【楼板、支撑梁、马路、桥梁切割】绳锯切割
2023-05-13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