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钻打眼开孔绳锯切割拆除墙锯切割马路切割机开槽

2023-06-13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开门洞加固
联 系 人:
刘师傅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塘沽 -  工农村街  - 天津市滨海新区宝山道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4级白银商家

天涯水钻打孔绳锯切割

会员5年 身份证认证
60个月
加入58
301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专业进口大型切割机,开门洞、开窗、开楼板洞。钻空调、油烟机、热水器等各种型号的预留钻孔、及通风管道开洞、消防管道钻孔、线槽开孔、墙面拆除、楼板拆除、加固钻孔;
1可直接钻孔,一次成型,尺寸26——245mm
2拆旧,承接装修拆旧,大型商场拆
3混凝土切割工程:我们采用世界较先进无损静力切割技术和多台金刚钻蝶式切割机、钻石钢线切割、绳锯切割设备等。施工切口平直、整齐,无需善后加工处理,作业噪音低无震动、无粉尘废气污染,符合环保需求,具有传统施工所无法比拟的优越。
适用范围:桥梁切割、隧道切割、高铁、高架桥切割、混凝土柱子切割、大梁切割、楼板切割、地坪切割、楼梯切割、基础切割和市政工程等。 
钻孔工程:我们有多台混凝土钻孔机,施工精度高,速度快,表面光洁,施工过程噪音低、无震动、无粉尘废气污染,符合环保要求。适合用于钢筋混凝土、大理石、花岗石及人造石材。
服务区域:南开,西青,红桥,北辰,河北区,河东,河西。和平。东丽。津南,武清,大港,塘沽滨海新区,汉沽,静海,天津周边等。24小时出如北京,石家庄,保定,唐山,沧州,,张家口,秦皇岛,太原,内蒙,山东等周边地区让你安全又放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水钻打眼开孔绳锯切割拆除墙锯切割马路切割机开槽
2023-06-13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