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务车集团车辆gps定位

天津市公务车集团车辆gps定位

面议
  • 转让 供求
  • 汽车用品 类别
  • 全新 成色
15802270260
家: 肖浩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天津卫星通科技有限公司有24小时客服热线为客户提供查车服务,天津卫星通科技有限公司同时也支持手机上网查询。我们还可以免费为您制作您想要的地图,我们的产品在08年的公安部安防产品评选中获得GPS类名,09年评选的十大车载定位品牌之一,09年四届GPS运营商大会主赞助商,我们的产品率先通过国家3C认证。天津卫星通科技有限公司在天津各个行业都有众多案例和一些大客户,房地产开发公司天津天一建设,贷款车辆北奔重卡天津4S店,蒙牛冰淇淋天工厂,泰达酒业芦台醇酒厂,北京铁路局天津段,美孚润滑油华北大销售代理,津南某大型液化丰田系日资能源公司,中铁十九局京沪高铁项目混凝土搅拌站,华北城建筑用混凝土武清东方富鑫搅拌站,西青赛达多家韩资企业,塘沽港口和西青众多物流公司,北京铁路局,一些个人等等。天津卫星通科技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中心,优惠的服务费,天津卫星通科技有限公司免费送客户平台软件,天津卫星通科技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四种查询车辆方式,天津卫星通科技有限公司不但提供软件版本平台,同时提供WEB版平台。天津卫星通科技有限公司在天津多年专注于从事车辆GPS卫星定位,积累了多年的GPS卫星定位经验。

公司简介:

我司具有多年安防行业经验和行业背景,公司自始创以来一直从事安防行业,与天津市政府,天津公安局,以及各大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并与国内众多大公司进行业务合作和业务往来,我们公司凭借的业务理念,先后在天津开展业务已经遍及各个行业。公司销售的产品是国内行业的品牌的车载终端设备,配合成熟的软件系统产品,加上长久积累的GPS行业经验,能够为不同的客户提供适用的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

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的中心,优惠的服务费,我们免费送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平台软件,我们不但提供软件版本平台,同时提供WEB版本平台,另外可以支持手机上网查询,还可以电话查询车辆等四种查询方式。我们还可以免费为您制作您想要的地图,我们的产品在08年的公安部安防产品评选中获得GPS类名,09年评选的十大车载定位品牌之一,09年四届GPS运营商大会主赞助商,我们在国内拥有车辆百万辆级运营中心,我们的价格是实惠的。

车源图片9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