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专业拆除GPS北斗定位器

天津专业拆除GPS北斗定位器

面议
  • 转让 供求
  • 电子电器 类别
  • 全新 成色
13820733736
家: 宋经理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随着GPS行业的兴起,现在抵押、贷款、按揭、小贷、租车等等行业的车上都会被安装GPS定位器,为了需要,有的甚至安装了多个定位设备。通过GPS定位设备,可以在后台上看到实时位置、实时速度、行驶轨迹、行驶里程、3D街景等等信息,有的还具备监听、一键断油电等功能。这都对车主隐私和车辆安全造成了一定的隐患。通过机器探测以及人工拆车查找的方式,可以拆除有线、无线、断油电、待机三年等各种GPS/北斗定位设备。将车上的定位设备一网打尽。还车主一片清净隐私的空间。
  如需排查GPS设备的安装位置,首先要了解目前的GPS有哪几种
  根据安装和拆解方式的不同,GPS定位器设备大约可分为三种
  1、即插即用型。即插在车上的某个接口上直接取电工作的。一般包括OBD接口和点烟器接口以及USB接口三种类型,这种类型的GPS定位器设备一般都裸露在车内表面,仔细观察一下即可发现。
  2、接线工作型。即传统的GPS定位器,需要接通车载电瓶进行工作,一般安装在车辆内部,相对隐蔽,非GPS专业人员一般很难发现,但因为需要接线,安装位置相对固定,通过专业人员可以查找出来。还有一种是可以远程断油电的设备,带监听的设备,必须找专业人员拆除,否则会造成汽车电路故障,车辆无法启动等问题,或其他安全隐患。
  3、长待机型GPS。此类GPS内置电池,无需接车上电瓶,一般很难被发现。但由于受到电池待机时间的影响,长待机系列GPS也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可充电电池供电的,此类GPS由于需要隔断时间将设备取下进行充电,安装位置相对较易取出,寻找也相对简单,待机时间根据设备的工作频率一般在7天到三个月不等,电池耗尽如无机会进行充电设备自动失效。另一种是不可充电的长待机系列,一般待机在3年左右,期间无需充电,较难发现和拆解。但此类GPS因为电池电量的影响,一般正常情况下只会设定较长时间间隔的工作频率,如一天定位一次等,很难发现并拆除,需要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配合探测仪器进行查找拆除。
   科奇车居专业经营GPS定位行业12年,有专业的GPS探测设备,进行机器探测和人工辅助拆除的方法,可拆除车辆上各种GPS定位设备,一条龙服务钥匙改码,加装暗锁断油断电改锁等一切的安全措施均可完美解决,车主用车更安心。

车源图片8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