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商品促销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30元/天 |  周结
更新:2020-01-06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河西-尖山路
  • 工作地址 天津市友谊路16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招聘展会促销员,促销公司产品,展览摆台,和意向客户积极沟通。
2, 相貌端庄,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有健康证。
3、做事积极、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
4, 待遇从优,8号-13号展会活动,9:00-16:00,每天130,中午管饭。(7日14:00布展,这日按照每小时18发放工资,) 地点:天津市友谊路16号(友谊商厦对面)恒基艺术小镇,需要健康证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华媒聚能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代理参与运营IPTV广告4年,与天津电视台,全国10余省IPTV都建立着长期合作关系,公司以新媒体试听业务为主要经营方向,2012年已经正式成为天津IPTV项目运营及广告营销的主要代理商和服务商,在经营过程中越来越熟悉IPTV的整体运营流程,为多省IPTV的播出平台提供了多样化的节目资源及广告运营服务,为数字媒体研究,IPTV增值业务扩展,2017年建立起IPTV广告联盟,华媒聚能被任为联盟代理单位,在大数据互动营销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不断地创造价值和广告资源。未来华媒聚能广告传播有限公司也将会继续为IPTV增值业务扩展提供更为专业化精准化的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天津市华媒聚能广告传播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天津市华媒聚能广告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亚民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20103562655893Y
  • 成立时间:2010-09-2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黑牛城道与内江北路交口四信大厦576
  • 经营范围:从事广告业务;计算机图文设计;计算机网络工程设计、施工及维护;企业营销策划;展览展示;会议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广告/创意、公关/市场推广/会展、媒体传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2年3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