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企划设计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0-05-13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周末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能熟练制作公众号推送文案,设计制作宣传海报及宣传图页。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车临其净是2012年5月在天津创办并运营的专业健康美车连锁服务品牌。同年通过国家商务部连锁资质。旗下拥有9家专业汽车美容直营店面,并着力打造标准流程与专业化服务团队。 目前拥有天津各大一线商业综合体——大悦城购物中心、爱琴海购物公园、海信广场、奥城商业广场、第六田园商业广场、熙悦汇购物中心、印象城购物中心及101汽车文化广场总部店,现9家直营连锁店,年服务超过百万台车辆。 车临其净一直秉承“质量是跟,服务是本”的服务宗旨,赢得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先后被天津汽车协会授权为“2017年年度品牌影响力连锁企业”、“中国汽车行业联盟理事单位”、“天津汽车后市场协会理事单位”、同时荣获“中国精致洗车百强争霸赛优胜奖”。 车临其净是天津乃至全国专业汽车美容服务领域知名品牌,2018年车临其净重拳出击面向全国市场推广加盟连锁及联盟店。致力于打造中式健康美车——健康护理型特色洗车新模式,解决终端店面洗车不盈利的重大难题。为此车临其净创立自主品牌“车净道”系列汽车美容养护产品,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同时建立了天津 汽车美容连锁(中国)运营培训中心,为中国汽车后服务市场培养高、精、尖人才。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天津市车临其净汽车美容养护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天津市车临其净汽车美容养护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倪海洋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20103066884064N
  • 成立时间:2013-05-0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476号田园商业广场地下一层
  • 经营范围:洗车(仅限室内、不得占道经营);汽车配件、汽车装具、小包装润滑油、电子设备、五金产品、家具、计算机及外围设备批发兼零售;机动车维修、保养;代办机动车行驶证、驾驶员驾驶证登记及车辆年检手续;汽车租赁;电气设备维修;劳务服务(劳务派遣除外);市场营销策划;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互联网信息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汽车/摩托车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121天
    加入58